重度羊驼,猫控患者

Goodbye My Lover V

XX.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And as you move on, remember me,

Remember us and all we used to be.


XXI.


Peter的头上细碎的银发,微微下陷的眼窝,越发明显的眼角纹无一不提醒Wade残酷的事实。


'为何我不能和你一起老去,'他想。


XXII.


日渐衰落的身体使Peter不得不依靠外物去支撑著自己,先是拐杖,然后是轮椅,最后只能躺在病床上让Wade来照顾。


"你不会感到厌烦吗?"Peter看著Wade帮他换上日常服问到。


"厌烦?你在跟哥开玩笑吗?"Wade抱起Peter,并把他放到轮椅上,"你永远只会带给我惊喜,baby boy。"低下头,轻轻吻在Peter的额头。


"我不是小孩了。需要我提醒你我是个以迈入晚年的老爷爷了吗?"Peter皱眉,一脸不满的看向Wade,发红的耳朵却透露本人的内心。


"哪里有老爷爷,我面前只有一位英俊,帅气的中年男子。他有著一头嘭乱的棕发,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以及,大得不可思议,像Bambi一般的棕眼,"Wade以夸张的语气形容Peter顺便推著轮椅往外而出。


"Wade,"Peter无奈的叹息到。


"Well, 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那么的年轻,"Wade耸肩。


XXIII.


破旧的死刑抬,血迹满满的镰刀,死亡的指针开始倒时,滴答滴答,回荡在虚无中,只等死者踏上应走之路。


XXIV.


"Wade,"Peter缓缓地伸出皱巴巴的手,贴在Wade的脸上,"好好的。。活下去。。。纽约就。。。拜托。。你了。"


"什么拜托不拜托,比起这些废话还不如赶紧起来在跟哥一起做在楼天大厦的台上吃墨西哥卷呢。最近哥可是快憋死了,没人能跟上哥的笑话,当然,除了两个讨人厌的箱子以外,但是。。。"


未完便被Peter轻声打断,"我爱你,"嘴角勾起一抹淡笑,用已混浊不堪的棕色大眼睛,但依旧闪耀著坚定的光辉的眼神深深凝视著Wade,像是要用所剩的时间把挚爱的容颜刻入灵魂,铭记这最后的时光。


突然,Wade抬手握著要掉落的手,并贴在脸颊边,感受另外一人逐渐冷却的体温,脸微微一侧,嘴唇吻上掌心。


一滴泪水摇摇欲坠挂在男人的眼角,最终跌入一枚黯淡无光的银戒,消失无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会耳红的老爷爷虫好萌阿(●′ω`●)


如往常一样依旧是随感觉在码字。本文在一篇就结束了,之后填『蝉想之时』,但在那之前会先补上贱贱跟小虫的合辑刊顺带赶赶我的暑假作业。。。暑假作业简直是磨人的小妖精,两个月里五幅画,半个月过去我才刚开始第一幅。。。请给我一张通往二次元的无限火车票!!!இдஇ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Gin_Catlady | Powered by LOFTER